【EP.27_寵物溝通師_1/11 投票去】

【Wondervet Talk 超級好獸醫的閒聊時間】

每週一早上8:00 及 每週四晚上9:00播出

 

爬山真的要好好評估自己的體力,為自己負責,山一直都在,安全最重要。在韓國跟歐巴跨年應該是很浪漫的吧!2020年開始有什麼好事發生嗎? 韓國跨年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?韓國居然還有賣狗肉湯?dog soup? 真是嚇死人了!

寵物溝通師真的能跟寵物溝通嗎?

獸醫師超偏頗觀點分享,言論謹代表兩位獸醫師立場。Animal whisperer 寵物溝通師的科學根據是什麼?到底是失傳已久的能力?還是溝通天線需要被打開?還是腦部電波的變化? 無法證明的東西是否真的存在?寵物溝通師能提供的到底是與動物溝通的橋樑?還是毛孩家長的心靈慰藉? 在這邊推薦一本美國動物科學家所撰寫的書籍,『傾聽動物心語』。裡面有提到許多動物如何思考的方式,以及如何感知動物情緒的變化。如果想了解動物在想什麼,這是一本非常棒的書籍。強力推薦。

投票投起來,1/11 投票去!

這週末就是總統大選的投票日了,不管支持的是誰,不要忽略你神聖的一票,回家投票去!

🎵線上收聽🎵

Spotify

Apple podcast  

Firstory

KKBOX

 

 

發佈留言

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