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29_美國獸醫神經專科醫師_李俊陞醫師介紹】

【Wondervet Talk 超級好獸醫的閒聊時間】

每週一早上8:00 及 每週四晚上9:00播出

台灣第一位美國獸醫神經專科醫師_李俊陞醫師

張雅珮醫師則是台灣第一位歐洲獸醫神經專科醫師,目前兩位醫師是台灣唯二神經專科醫師。

什麼機緣讓李醫師選擇獸醫作為畢生職業呢?

李醫師笑著回答:我的理由有點浪漫。究竟有多浪漫?又是經過什麼樣的波折,李醫師才進入獸醫系就讀呢?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。

為何會朝向神經專科發展呢?

「病患就在你面前,他就需要幫助」當時沒有其他地方能夠轉診,也沒辦法諮詢。想著病患的需要,就這樣走上神經專科的發展之路。

 

熱心教學的李俊陞醫師,有一顆非常柔軟的心,長期以來一直關注及協助犬山居的浪犬醫療。李醫師身為獸醫界的燈塔,呼應後輩們一起幫助犬山居。希望能透過我們小小的平台,盡一份心力,藉由知識傳播讓大家對於老犬的神經疾病有更一步的了解。至2020年1/31止,特輯分享達目標次數,我們將會捐出定額金額給犬山居。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傳播正確的知識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 

🎵線上收聽 🎵

Spotify 

Apple podcast   apple podcast 收聽

Firstory

KKBOX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