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.19_喜悅的求婚_包山包海的獸醫工作】

【Wondervet Talk 超級好獸醫的閒聊時間】

每週一早上8:00 及 每週四晚上9:00播出

▪大家的共同記憶,情非得已應該還是表白歌曲第一名吧?

記得大學的年代,每個迎新、表演或者相約唱歌,情非得已都是大家必唱的一首歌,當一男一女單獨相處,吉他一拿出來大概就是這個前奏,不知道現在的大學生是不是還熟悉這首當年膾炙人口的歌曲,還是已經改朝換代了?忘記或沒聽過的朋友快去Google欣賞一下。

▪L’age求婚Party,食物氣氛都滿分!

一個用心的餐廳其實大家是可以從小細節感受出來的,不論是餐具、擺設到每一樣餐點,都經由廚師充滿熱情的手變化出來,雖然本身並非專業的美食專家,但是L’age的用心讓普通人都可以輕易感受到食物豐富的層次,從讓人驚豔的前菜開始,令人難忘的手工麵包到最後的法式甜點,道道令人驚豔!不過其實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朋友求婚成功的喜悅,祝大家有個愉快浪漫又充實的週末。

▪工作內容包山包海的獸醫人生,到底獸醫師要做哪些事情呢?

相信對於這個產業不熟悉的朋友,對於獸醫的行業都會有一些想像,像美麗的少女時代徐玄就扮演過獸醫師,好像可以和可愛的動物,每天美美的工作,不過事實上,多數台灣的獸醫師都是每天跟屎尿嘔吐物共處的,當然有時候也會有新生可愛動物相伴,但多數的時間都是在緊迫的環境下,完成複雜而多樣的工作內容的,如果喜歡我們聊天的內容,可以留言給我們一些回饋喔!

 

🎵線上收聽:

Castbox

Spotify

Apple Podcast

發佈留言

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