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35_診斷的重要性_合宜的針灸治療方式】

【Wondervet Talk 超級好獸醫的閒聊時間】

每週四晚上9:00播出

▪ 醫學是一門科學,並非玄學更非信仰,證據的支持是他進步的動力。

延續上週閒聊的主軸,這週林醫師仍然情緒滿點,用稍微偏激的觀點懇求大家重視診斷的重要性!或許某些言論會造成部分中獸醫的不舒服,請大家小心服用。每個人的能力都有極限,醫療也是,在科學的道路上,當我們了解得越多,會發現我們其實不知道的區塊越大,也會對於可以掌握的部份越珍惜且心存感激。結束兩週嚴肅地的話題之後,下個禮拜,我們要為新的特輯鋪路嘍!這次特輯的來賓也是國際級的來賓,超級大咖的,不知道我們到底哪來的面子,大家一定要再聽一波!

 

🎵線上收聽 🎵

Spotify

Apple podcast

Castbox 

Anchor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